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47号)要求,2022年9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于综合行政楼606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选举产生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成员。

本次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党总支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王志斌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对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党代表选举候选人提名推荐等工作作了解释说明,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学校党委分配给总支的代表总名额及代表结构,根据规定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十位同志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党代表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增进了对党代会相关知识的学习,更借此机会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了解,强化了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