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19日上午,按照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47号】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直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读宣了党员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和工作流程,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5名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选举工作合法有效,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充分行使了党员权利和履行了党员义务,克服众多困难积极参加选举,他们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