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2023年9月10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学校于9月8日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会上,周军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慰问信,传达了厅党组对全体教职工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邹祥平通报了2023年教职工在各类比赛、评选活动中的获奖情况。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代表赠送鲜花以示鼓励。随后,园林工程学院院长余俊、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于淼、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杨静、园艺科技学院教师娄晓鸣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苏士利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师在攻关重要成果、制胜各类赛事、加速科研创新中的努力予以赞赏。苏士利强调,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蓄积优势形成胜势的重要之年,同时也是争取在下轮“双高计划”遴选中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师者之信,培根铸魂育新人;二是涵养师者之德,言传身教展风范;三是拓增师者之能,笃行勤耕助发展。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突出的成绩,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