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益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郭益红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每位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为奋力开展新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