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13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卫群,组员殷俊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益红同志主持。

会上,郭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推动全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靠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是不够的,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组织人事处作为职能部门要积极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握大局大势、分析处理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用好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用好红色资源,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全体党员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全文。总书记着眼于香港未来,提出了四点希望,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七百多万香港居民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共谱“一国两制”实践的崭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会上,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统战部部长谭丽春同志结合支部理论学习会从组织、党建、人事、统战四个模块梳理并部署了暑期部门工作,时间紧、工作任务重,希望各位同志能劳逸结合,高效有序完成每项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