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研判就业形势,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智慧农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7日晚上,学院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田明、 院长秦昌友出席并讲话,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就业专员、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主持。

会上, 就业专员李鸿昌首先就学院最新的就业上报数据进行分析汇报,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学生容易出现的不规范数据进行举例说明,并再次阐明就业数据上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党总支副书记倪玥研判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情况,并结合专业特点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分析说明,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就工作重点进行解读和部署。

随后,毕业班班主任在线交流,对班级学生未就业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阐述当下学生就业遇到的困难和难点,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加强沟通联络,不断抓紧抓实抓细班级学生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田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观念,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进一步梳理摸排班级学生近况,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教育指导,助力学生充分就业。三是相互学习借鉴,确保就业信息真实有效,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就业工作任务。院长秦昌友从端正工作态度、加强统筹协作、工作业务精细化等方面提出部署和要求,鼓励大家奋勇争先,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