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组织徒步登山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践行十九大的青春精神,也为加强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各部门干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未来积极有效的工作效率打下基础,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4月1日特组织学生会成员参加灵白线徒步登山的素质拓展活动。

灵白线是苏州有名的登山线路,适宜人群很广。在登山途中,大家身边不乏孩童老人,还遇见专业的登山者与虔诚的朝圣者。灵岩山的道路是最稳最舒适的,因为大部分都是被人为修葺过的。而灵白线剩余几座山峰大部分路都是沙石路,再加上成员都不是专业的登山爱好者,而且大部分都穿着普通的运动鞋,导致登山途中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攀过山峰到达烧烤营地,桌上已经摆放了许多烤好的食物供爬山是成员食用。长时间的攀爬使得成员体能早已消耗一空,也顾不上品尝食物味道的好坏就囫囵吞枣似的吃了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学生会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成员彼此之间的互帮互助,交流与分享,也增添了默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发挥出来,取得更多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