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举办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体现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空间。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采访部于31317时在智农楼6113举办了智慧农业学院第一届配音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七支队伍参与,但现场只有《爱情公寓》,《扫毒》,《羞羞的铁拳》和《夏洛特的烦恼》四个视频片段,所以比赛刚开始就火药味十足。比赛现场沈春炜同学重现了《羞羞的铁拳》里的经典片段,萝莉音、御姐音、大叔音切换自如。高低起伏、或缓或急的搞笑声音回荡在比赛现场,引得观众评委阵阵鼓掌声不断。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比赛临近结束,采访部的同学们也在最后为到场的观众献上了特别准备的惊喜:皮卡丘之歌。

精彩的瞬间已然成为永恒,一个多小时转瞬即逝,配音大赛也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学习部“雪山草莓队”满载而归,荣获冠军。沈春炜同学不负众望,获得最佳反串奖。蔡亿镠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情感表达奖

语言所带给我们的享受是极其珍贵的,本次学院配音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繁荣了校园文化,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