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家”系列活动之“拼起来!少年”

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12月1日,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组织的“拼起来!少年”活动在我校本部二教楼2302如期举行!来自11个班级和学生会部门干事共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部的干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1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们根据比赛规则有一分钟的看原图时间。据悉,此次比赛的拼图原图是我校各处的风景,比如学校北门、八棵树广场、智农楼、园林馆等。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分夺秒。各个小组的成员们都卯着劲儿,明确分工,相互合作,在拼图过程中还不忘观察其他小组的进度,生怕落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硝烟。在经过一番时间与智力的比拼之后,由宣传部的干事们宣布最终成绩,最终冠亚季军分别是机电16-2班、汽电16-1班、学生会组织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恋。宣传部的部长和干事们也拍了一张亲密的“全家福”。

此次的“拼起来!少年”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思维。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断地挑战自我、更新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