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说再见”闭幕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7日晚,智慧农业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了“青春,不说再见”闭幕晚会。学院副院长钱剑林,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党总支书记孙维芝,信息中心副主任刘海明,关工委老同志钱世良、吴为国老师,院团委书记吴春花,以及各二级院系团总支书记与智慧农业学院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上6点半,微电影《青春,不说再见》的播放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电影用学生们独特的视角记录了对“青春”的感悟与不舍。随后,智农学院歌舞队带来的《crazy dancing》,动感十足、点燃全场;动感活力的B-BOX表演带领大家领略口技的神奇;学生会成员们的《超级大学生之我要上晚会》更是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歌曲《空白格》、《街舞》、古典舞《弄影》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最后在手语《感恩的心》中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更促进了智慧农业学院全体学生的交流与互动,为和谐校园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