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农学院举办电子竞技节活动之“旧物改造”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19日下午六点十五分,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青协部举办的竞技节活动之“旧物改造”在3113正式举行,活动面向全校心灵手巧、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

        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部分。正式比赛时同学们需要自带旧物及材料,青协部提供大家所用的剪刀,丝带,画笔等工具。待同学们依次入座,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及最后的评比标准后,同学们就开始两两一组比赛,比赛过程中有的在讨论该如何下手,有的二话不说埋头苦干。赛程结束,评委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最终园艺15-5班的李萍、钱君制作的迷你收纳盒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作品。

        创意源于生活,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平常用的衣服袜子,瓶瓶罐罐其实都可以被改造成美丽的艺术品,只要肯善于发现动手,我们也可以创造出美。

王晴晴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