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学期计划

发布时间:2015-09-02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

宣传部学期计划

九  月:

1.新生接待

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制作展板和以此为主题的黑板报,同时积极配合学生会与团委其余部门做好迎新准备,以及迎新工作中各种必要环节,范文之工作计划: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同时我部门各成员应积极对新生进行引导沟通工作,争取为新生提供有价值的帮助。

2.干事招新 

为了做好我部门更新换代的工作,宣传部将于适当时期针对大一新生的特长爱好,择优选拔一批有热情、有自信、且积极向上的学生,有一定绘画、书法功底的学生当然是我们的首选。从而组建新的本系学生会宣传部新的一批有能力的干事群体。

3.完善部门

完善部门内部的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质量

4.迎新晚会 

按照惯例,本届新生入学后会举办一场迎新晚会,提前通过橱窗手段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力争让此次活动由一个良好的开始。当然也不能忘记迎新晚会的初衷,与新生增进交流培养感情乃是主要任务

十  月:

1.培养干事

将日常工作流程和注意点告诉干事。海报主张图文并茂,要求大胆创新,培养自身的文学素养,做事具有耐心,能够细心地完 成上级所下达的任务。能够承担一份责任。

2.院系交流

院系宣传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与心得,这将更有利于促进系学生会与院系学生会宣传工作的开展与进步。希望系学生会与院系学生会的宣传工作越办越好,增进同学们对学生会的了解,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十一月:

1.特色活动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新的挑战我们会认真对待,新的困难我们会努力克服。努力策划特色活动使部门的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2.配合院学生会

我部门会积极配合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希望我部门能圆满完成学生会安排的工作,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十二月:

1.干事考核

依照部门规章制度的遵守和平时表现,思想政治方面来考核干事。

2.特色活动

本学期第二次特色活动,基于本学期第一次特色活动基础上更加丰富内容。带动全系融合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的同时为全系提供一个互相认识,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机会,促使同学们得到更好的发展。活动后期,我们将进行总结,并调查活动效果,不断完善个人展的活动形式。

一  月:

1.考评

作为一学期的收尾阶段,应积极做好宣传部的回顾总结工作,力求发现工作管理方面的各种不足与缺点,认真总结各种错误,在这种认真仔细的反省中找到问题的所在与解决的办法,争取在下学期得到有效地改善。同时,对于本学期宣传部的优异工作成果以及工作认真负责的干部干事予以肯定和表扬,争取在下学期继续发扬。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