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三期“信机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8
 


928上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隆重举行了第三期信机之星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尹江海,学工处副处长解鹏,教务处副处长时忠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部分教师、受表彰的26信机之星、全体新生参加了表彰会。表彰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袁蕴洁主持。

首先,袁书记介绍了本次信机之星的评选情况:这是我系第三次举办信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系学生风采,激发学生自豪感,培养学生荣誉感,弘扬奋发向上的精神,树立优秀的榜样。随后,仲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三期信机之星的决定》。接着,受表彰学生代表朱昌耀作了发言,该生在学生会担任文艺部部长一职,组织了多次活动,为系部争得了荣誉。

最后,学院尹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锻炼能力、培养爱心和责任心,争当新的信机之星。院长话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各为同学按照次序退出礼堂。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201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