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月

发布时间:2013-12-05

 


戴月,女,江苏盐城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08级软件设计专业学生。自2008年进入苏州农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在校期间是班级班委,系学生会成员,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2010年参加专转本考试,考入扬州大学,2012年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考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这一步一步的蜕变不仅是她心中始终怀有梦想,更因为她是个永不言弃的女生,她始终认为自己是个与众不同的人,他日必定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学习方面

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她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她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各项相关理论,还努力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深深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同时她也感觉到了自身的不足,这更加激励了她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应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的决心,所以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积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正是这种严谨的学习作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二、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在平时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总之,在日常生活中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但这些不能成为她追求进步过程中的终点。学习之余,喜欢打网球,练瑜伽,跳交谊舞。

三、工作方面

申请省级创新工程计划:基于轻量级数字身份的大学文凭防伪系统的研究。参与导师承担的国家863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