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婷亚

发布时间:2013-12-05

 


个人简介:

2012届毕业生,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图像设计09-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系文艺部部长的职位。实习期间在北京学习一年,之后留在北京工作了一年,从事影视后期制作,现转战上海游戏风云公司。

座右铭:

要别人认可你,你就要多学。学无止境!

单位简介:

游戏风云公司隶属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上海广播电视台(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从事数字电视和视频点播业务的经营实体。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有线数字付费频道集成运营平台、数字电视频道运营商及多媒体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

工作岗位:

在公司的制作部门工作,主要负责片头、宣传片的前期策划设计到后期的制作。

就业经历:

该生在实习初期对就业比较迷茫,但本着对CG产业的热爱,到北京水晶石学习了一年。从水晶石毕业后,发现不像想象中那么好就业,也曾遇到工作与专业衔接不上的情况。参加了几场招聘会后,慢慢发现自己的作品确实有些欠缺。因此静下心来花了两周左右的时间潜心制作了一个作品,然后再继续投简历,终于被一家北京的公司录用。比较幸运的是,一进入公司就可以参与两个大项目《太极1》、《1942》和《郑和》,在项目中进一步地学习了技能,熟悉并了解这个行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项目结束后,为了得到更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以及有更大的上升空间,该生选择了在上海发展,给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投了简历,并参加了公司的测试,三天的测试,内容特别多,该生夜以继日坚持完成了所有的内容,遇到不会做的题目马上对着教程自学,但一开始还是被拒绝了。随后,该生继续自学了更多的软件知识,继续投简历,反反复复又参加了三次测试,最终通过了公司的测试。因为不放弃,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最终放松了招聘时的学历要求,破格录用了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