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智慧农业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八)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团队在专业负责人钱春花、教研室主任任怡、就业专员李鸿昌带领下,赴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卓越金码人事经理阳清蓉、项目技术经理徐贵怡、校企合作经理唐孝苗等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会上,公司人事经理阳清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古城苏州,在国内深圳、北京、杭州、成都、重庆、西安,国外越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集研发和销售传感物联系统、机器视觉系统、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系统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苏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拥有省科技厅认证的多项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项目技术经理和校企合作经理分别介绍了目前公司对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视觉方面人才的需求和岗位条件,拓展培训事宜等。活动现场还连线了公司驻越南的现场工程师,对方介绍了当地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负责的岗位任务和用人技术需求等,并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现场工作场景的实际真实情况,拓宽了学生的见解与视野。

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专业和课程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教授工作站》、《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