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少年黄飞鸿》动画后期制作剧组落户智慧农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7

 


由广东国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乐伟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广东佛山市政府重点支持,黎三牛总编剧的动画电影《少年黄飞鸿》,以一代宗师黄飞鸿为原型,弘扬“爱国诚信、公平正义、包容友善、关爱生命、不畏强权、奋发图强”的爱国情怀,引领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目前该电影的动画剧组于2016年10月15日进驻智慧农业学院信息机电楼工作室进行影视后期制作。该团队成员有总导演张成祯,总制片张成祥,前期总监汪成果,美术指导杨晓征,制作人张红波等,动作指导邱家伟先生,曾经参与过《大圣归来》电影的动画导演,他们在影                                             2016.1                                             撰稿人:曹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