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顶岗实习抽检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深入了解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更好开展相关教学实践活动,同时也强化校企之间在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机制

20201211日,按照教务处顶岗实习工作的指导安排,在学院顶岗实习督导组组长林德明教授的带领下,督导组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老师共一行六人,奔赴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抽检巡视工作。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沈凯对此次巡视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带领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产品及组装生产车间。然后,双方就顶岗实习的具体安排、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实习生的满意度、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学院督导一行掌握了实习生的薪资待遇、岗位性质、工作环境等情况,对顶岗实习协议书签订、顶岗实习手册填写、指导老师指导联系情况进行了核查,同时,针对学生实习过程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此次巡视工作,不仅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在岗工作情况,同时加强了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度,扩大合作范围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及人才发展机制方面与学院进行更加全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