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在苏州市高职院校第四届数字建模与3D打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6月3-4日,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高职院校联席会议产“教联盟”、沙洲职业工学院承办的苏州市高职院校第四届“奇迹杯”数字建模与3D打印赛项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来自苏州市15所院校的28个队参与了比赛项的角逐。

    该赛项赛程长、挑战性强、综合素质要求高,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赵亚平、秦培亮两位老师指导的智农装备代表队获得该比赛的二等奖,智农3D代表队获得该比赛的三等奖。本比赛主要是创新设计无人机上壳并三维建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作品设计及后处理,对无人机进行功能创新改造,对无人机进行现场组装调试。第二阶段为PPT答辩并进行无人机功能展示,要求充分体现创新设计亮点。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既开阔了眼界,积累了经验,增强了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进一步学习3D设计及打印技术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