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锴濮机器人项目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6

 

 

一、负责人:秦培亮

二、功能介绍:

苏农-锴濮机器人项目中心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锴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从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师资锻炼、人员互聘、就业创业等“五位一体”的视角出发,本着对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的原则合作组建。

江苏锴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CAAP),致力于成为自动化工业领域专家,为全球工业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检测、控制与驱动技术产品、服务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产品涵盖气源处理元件、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气动辅助元件及传感检测元件、工业控制元件,电驱动元件等以及客制化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锴濮自动化的服务与产品秉承客户至上,追求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快速的交货,完善的服务网络推动客户高效地实现工业自动化进程。公司现拥有嘉兴、宁波两个生产基地,并从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一流的生产制造及检测设备,运用CAD/CAM/CAPP等开发手段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和升级,结合当代最先进的制造核心工艺,确保产品品质优异,性能卓越。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建立5家子公司、23个服务网点,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快速的交货,完善的服务网络推动客户高效地实现工业自动化进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化工、轻工、纺织、印刷、包装、医疗卫生、塑料、橡胶、建筑、钢铁、有色金属、国防军工、烟草、玻璃陶瓷、仪表阀门等机械装备及自动化领域。

苏农-锴濮机器人项目中心建设地址为信息与机电楼6103室,双方将在工业项目设计与开发,设备安装与调试,售后维护与保养,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项目合作已初步签订合作意向,江苏锴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已前期投入相关办公设备,并提供四(六)轴机器人、三轴点胶系统、自动螺丝锁附系统、机器人动感座椅、视觉检查系统、单轴机器人、气动元件等价值60万元设备供老师及学生科研及实训用。

三、主要承担课程:

四、实训项目:

五、在线课堂: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