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党支部开展“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4日,智能装备党支部开展“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赵亚平同志进行专题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赵亚平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回顾党的历程,增强党员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二是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坚持锐意进取、三尺讲台守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立德树人勇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学习“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育人的光荣使命,只有我们每一位教育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才会幸福,民族才会复兴。让我们牢记“做好老师”这个初心,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立德树人的伟大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撰稿:赵亚平;摄影:艾佳琨 ;审核: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