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物联网党支部开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了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2月13日,农业物联网党支部开展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的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过琦芳同志进行了专题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过琦芳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融会贯通,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掌握贯穿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三是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革除作风积弊,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是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过琦芳,摄影:赵世婧,审核: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