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农业物联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2023年9月8日,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农业物联网党支部在智农楼611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过琦芳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过琦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评议。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 12 条具体要求,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农业物联网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