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笃行 继往开来——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明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随后,焦健同志宣读《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田明同志公布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候选人的推荐过程和基本情况。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五名,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选举田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秦昌友、朱桦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分工卢慧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秦昌友同志兼任宣传委员,朱桦同志兼任纪检委员,孙翠华同志担任统战委员。田明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表态发言,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要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总支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勤勉务实,凝聚合力,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