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结对互促共提升—— 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与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委会 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深入贯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党建阵地建设,高效推进“一融双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12月20日下午,智慧农业党总支书记田明、副书记朱桦、总支组织委员卢慧娟、农业物联网党支部书记过琦芳、学生管理与办公室代表老师一行赴太仓市璜泾镇孟河村委员会,召开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了共建协议。

太仓市璜泾镇党委副书记张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倪伟峰、孟河村党委书记刘娅、副书记马彪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孟河村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在共建活动会上,张震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璜泾镇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诚意,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形成“资源共享、双向互动”的格局,有效推动党建工作方式的不断创新。孟河村党委刘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吴家湾农文旅融合项目,希望通过共享智农院专业建设资源,带动农文旅产业的纵向延伸与横向拓展,推动村特色面貌建设向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升级。田明书记对璜泾镇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智农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党建共建活动平台,以共建促自建,以党建引领发展。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党建结对,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双方工作相互融合、积极联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撰稿/摄影:黄玲;审核: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