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智慧农业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之“像花儿一样绽放”

发布时间:2023-03-17

春暖花开日,校园相聚时。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聚焦学生心灵健康成长,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传递温暖与快乐,减少学生季节性、阶段性心理问题的发生,智慧农业学院根据省教育厅“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320咱爱你”心理健康教育周,在3月13日至3月17日之间组织开展了“像花儿一样绽放”摄影活动。

学校的春天,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同学们在樱花树下,在郁金香旁,在山茶花边,在白玉兰前,在二月兰的花丛中......他们的笑脸与花儿同框比美,他们的侧颜和春天一样温暖,他们三三两两定格恰同学少年的青春模样。本次活动共收到百余份投稿作品,展示了学院学子新学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

最是一年春好处,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用摄影的魅力,记录复苏后的美好,通过小小的镜头发现生活之美,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在草长莺飞的三月天与过去的失意、慌乱一一和解,帮助同学们获得内心的充实与愉悦,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