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零距离”——智慧农业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11-21

天气转寒,冬天已至。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生活,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关怀学生生活,督促学生保持优良卫生习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于2023年11月20日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为同学们送上初冬的贴心叮咛。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田书记细致查看宿舍的内务,亲切的询问同学们住宿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优化宿舍生活与学习环境,严格遵守用电安全,宿舍门禁等规章制度,把宿舍安全牢牢摆在第一位,与舍友和谐相处,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田书记在谈到宿舍安全工作时指出:寝室安全工作不能放松,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宿舍内违规用电等违纪行为,同时保持环境的整洁,注意开窗通风,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一心一意解决实际问题。本次走访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宿舍用电安全的认知与理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对校园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建设安全、卫生、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


                                                 (撰稿:朱枫;摄影:别慧玲;审核:朱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