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 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智慧农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走访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专业负责人以及就业专员一行前往江阴市泰坦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江阴市云峰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走访调研中,两家单位总经理介绍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就人才需求和行业前景着重进行介绍,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倪玥表示,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学院机电类和电子信息类等专业与企业匹配度较高,合作前景广阔。她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随后,双方还就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作等事宜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