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邓立副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邓立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郭志海出席交流会,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党总支书记田明、副院长孙翠华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志海副校长对邓立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校长对公司在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校长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十四五”期间重点聚焦智慧农业方向,应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真实农业应用场景和示范服务平台,扎根苏州地区,服务长三角农业物联网产业,为推动智慧农业人才培养建设搭好平台、夯实基础。

邓立副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邓立介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的企业背景和文化,对产教融合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待能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宾主双方围绕教学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学生技能竞赛、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会后,邓立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1+X传感网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站点和物联网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教学资源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就创业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