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你,温暖我”——智慧农业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好物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是一种品质,分享是一种快乐。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关注学生的日常心理健康成长状况,引导学生学会传递美好、分享快乐、感受幸福,共筑健康良好的校园心理氛围,结合“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智慧农业学院在5月10日至5月20日举办了“治愈你,温暖我”向阳携行好物分享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与好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目中有意义的好书、带有治愈力量的音乐、居家运动放松的器材、好吃的拿手菜、让人回味的电影等多项内容好物。同学们在互相分享中收获了新的快乐,陶冶了自身情操,建立了对自己、对生活更多美好的向往与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正面分享,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引起同学们的心理共鸣,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阳光、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希望同学们也都能增强个人心理健康意识,建立坚固的心理健康防线,不惧风浪,万丈光芒!


0debb1e7964eaae6fd1d35ef5369c3b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