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4月7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传达学校决策要求,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田明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并重点解读“五个必由之路”,要求全体教职工学好两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强化两会精神的贯彻领会,推动智慧农业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孙翠华领学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相关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进行部署,表示将继续着力打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和学生技能竞赛团队,争取更加优异的师生竞赛成绩。

院长秦昌友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并重点就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他强调,思想上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进校”,做好师生健康防护,班主任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组织作用和教师的能动作用,不断创新工作开展与推动形式,奋力书写学院2022年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