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教研室召开园艺专业期初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园艺教研室在东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园艺教研室主任李慧敏老师、园艺技术专业带头人李寿田老师、青年教师赵双、郑晨飞老师和22级、23级园艺技术专业的9个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研室主任李慧敏老师首先发言,她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旨在通过收集学生的真实反馈,来优化园艺专业课程的安排,并鼓励同学畅所欲言。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学生代表们对我院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期望专业课程可以再增加实训内容等。老师们把学生反馈的问题都仔细记录,并对有关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并把情况反馈给学院。

本次学生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样的平台,学生能够直接反映问题和建议,老师可以了解了学生的感受,可以调整教学内容和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从而培养园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李慧敏;图片:郑晨飞;审核:陈立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