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东山校区开展甲流预防与急救知识科普讲座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当前甲流等病毒感染正处于高发期,为增强师生们的卫生防范意识, 3月15日下午,东山校区管理委员会有幸邀请了苏州科技城医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李胜军和门急诊科科护士长李伟两位医生来校开展医学知识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感冒与流感——新冠是流感吗?》和《急救新人,第一时间救援》两个部分,李胜军医生生动为同学们阐述了流感与感冒的区别,细致教导了大家如何科学预防甲流,而后李伟医生详细讲解了急救的相关知识,并手把手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细节,使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能够真正掌握这些重要技能,在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医生表示感谢。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了流感和急救有关的知识,切实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帮助大家从根本上保障自身健康。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