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教育手牵手,家校心连心”家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提高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园艺科技学院于12月13日-14日开展了“教育手牵手,家校心连心”家访慰问活动。学院辅导员刘颜畅、申勇、马东洋和顾佳等老师组成家访团队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家访慰问,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分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品,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生活情况、主要收入来源和面临的主要困难,重点针对学生学习情况、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学生积极进取,励志成才。受访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认真学习,绝不辜负学校与家长对他们的厚望。受访家长们也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学院给予的关怀和资助的感谢。

此次家访,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打通了资助育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实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