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12点击数:

为响应世界第35个艾滋病日,做好艾滋病的校园宣传预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关注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关注身体健康,教授在校大学生正确的恋爱观和自我保护技能,12月7日至12月8日,园艺科技学院以全体2022级在校学生为对象,开展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同伴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院同伴教育主持人潘贤、沈思源、朱子璇和武耀文4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实施,学院心理专员顾佳老师指导。主题活动由介绍活动公约、艾滋病高中低危行为、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艾滋病常见传播途径与危害等构成,通过科普讲解、游戏互动、分组操作的方式进行,切实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掌握防护方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2022级学生的广泛支持与积极参与,学生自发在抖音等平台发布活动视频,目前已累计获得2万转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活动内容科学严谨、充实有趣,对学院学生了解艾滋病、性与生殖健康相关知识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