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分获2022年苏州市“吴地工匠”系列竞赛活动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头名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数:

9月29-30日,2022年苏州市“吴地工匠”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古城圆满落幕,两天比赛时间里,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四百余名参赛者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园艺科技学院郝姗老师和2016届毕业生江心怡(都市园艺13-1)分获评茶员赛项和茶艺师赛项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苏州市茶叶学会、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主办,姑苏区委人才办、姑苏区人社局、姑苏区总工会和姑苏区山水职业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竞赛试题以茶艺师、评茶员国家职业标准三级(高级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要求为基础,适当增加新标准、新知识、新技能,旨在选拔出技艺精湛的茶业工匠。

学校参赛师生在学校、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同心同力,最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这是园艺科技学院农科教结合模块化教学育人成果的创新实践,也是学校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贴近学生成才需求,促进师生共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显著成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