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茶美国际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仙茶美国际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外首家以文化产业为主导的,集艺术展览、茶艺展示和茶事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茶文化公司。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营业规模已遍及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浙江、江苏等地,并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好评。期待您的加入,让每个人享受到最正宗的中国茶。

一、招聘岗位:

  1、茶艺师(茶品冲泡、表演、茶文化传播)

 2、储备干部方向(管理、行政、人事)

  3、茶品营销方向(成品茶销售)

  4、培训讲师方向(公司对内、对外的茶知识培训与讲解)
二、公司福利及岗位要求:
1、岗位要求:热爱茶行业,专业不限,身高1.55m以上,有无经验均可。

2、免费提供保险、提供食住2、优秀员工、优秀实习生季度游3、每月不定期举办生日会4、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环境,并提供广阔的晋升通道,免费提供茶专业知识培训5、每天工作8小时,做六休一

三、公司薪酬标准

试用期一个月,综合薪3000-4500元左右。包吃住

四、晋升空间: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7765172851

投递邮箱:2423768779@qq.com             公司电话:021-52066152

报名信息:

姓名:                   专业:                  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