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反诈知识,提高师生反诈防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3月15日中午,吴中区反诈宣传小组成员来到我校为园艺科技学院师生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讲座。

宣传人员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结合吴中区近期校园内学生发生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从九大诈骗手段、辨别诈骗实用技巧、掌握防范诈骗方法等方面,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希望同学们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掌握反诈防骗能力。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当下电信诈骗的不同形式,了解到当前诈骗犯罪的紧张形势,纷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关注官方公众号,表示将提高反诈骗意识,积极学习诈骗案例,防止掉入诈骗陷阱。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