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扬威 奋勇争先——园艺科技学院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10-20点击数:

园艺科技学院和食品安全学院本着院系与院系间的友好交流,联合举办了17级新生系篮球比赛。比赛于10月19日下午顺利举行。

在进行了有效的热身后,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紧张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自身意识高度集中,不放过一丝一毫能够为自己队伍加分的机会,队友之间的配合非常的默契,也体现出了自身高超的球技,比分僵持不下,分差很小,后期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与此同时,场外的观众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各自的院系奋力加油。最后,食品科学学院以30:27的分数赢得了比赛 。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而且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两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学院风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