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礼敬江南农耕文化”主题班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时间:2016-09-20点击数:

按照党总支的安排,开学一周内,2015级所有班级开展以“礼敬江南农耕文化传承勤朴农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精心组织,学生热情参与,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江南农耕文化的了解、认识、热爱。
    暑期前,根据学院宣传部的文件精神,我院专门召开了2015级班主任会议部署礼敬农耕文化主题班会工作。各班根据学生特点做了详细的班会策划和制作精美的农耕文化PPT,有的班主任亲自参与策划和创作。主题班会亮点纷呈,园艺技术15-2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自编自导了耕耘颂小品;园艺技术15-3班学生分组收集家乡的农耕文化。都市园艺15-2班学生在东山举办了农耕文化知识抢答活动。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袁美勤书记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了主题班会并对不同班级的农耕文化主题班会作了一一点评。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导学生们收集资料从而了解关注江南农耕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了对于农耕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意识,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