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3-12-29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主持。

会上,园艺党支部书记金立敏、现代农业党支部书记周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剑波先后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戴培培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园艺科技学院院长、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尤伟忠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达到了述工作、找差距、明方向的目的。尤伟忠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能力锤炼,提升干事本领,切实把教师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建功立业上来。

苏士利校长以书面形式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学院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结合专业特色,聚焦立德树人和“双高院校”建设,找准切入点和契合点,统筹谋划好2024年党建工作,以更高水平的基层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朱剑波;图片:马东洋;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