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现代农业党支部开展“聚焦三农,服务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周英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忆乡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聚焦三农,服务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亿乡源生态蓝莓园优越的蓝莓资源、良好的销售渠道,为全国客户提供“莓”你不行的蓝莓盛宴。企业负责人还说道:“这片果园不仅带动了当地的旅游观光,而且待蓝莓成熟,也迎来了周边群众家门口的务工机会,实现经济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各位教师党员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热烈探讨,促进老师们把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的动力。双方都希望加强校企的紧密结合,推动双方业务能力的融合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觉得,在党的生日当天参加此项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信念,未来也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以 “知农爱农,科技兴农”为己任,将使命和担当转化为服务三农的内在动力,推动三农事业的前进与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