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5-11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高级职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罗教授从朱毛红军的由来与红四军出击赣南闽西、临时军委的不同意见与中共红四军七大、“中央9月来信”与古田会议的召开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和应当继承、发扬的优良传统。

会上,尤伟忠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领学了《人民时评》文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尤院长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战略地位,紧密结合学校制定的“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实施方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提高综合素养、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党总支书记袁卫明最后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文章《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他强调,全体与会同志要深刻认识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不同类型、同等重要”的基本定位,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做好课程思政,将人才培养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