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研究所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5-09-18点击数:

一、花卉研究所简介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花卉研究所隶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和相城校区管委会,是依托相城校区科研平台、集园艺科技学院的师资和技术优势,而成立的专业从事花卉科研、教学、开发与推广工作的综合性研究机构。该所现有研究人员23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具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13人,拥有“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团队”和“省级球宿根花卉繁育技术研发创新团队”二支省级科研团队,科研力量雄厚。

花卉研究所授牌

二、花卉研究所成果

该所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申请国家、省市级项目5项,苏州市双杯奖1项,申请省花卉新品种鉴定萱草和金鱼草新品种4个,获得了省推广奖一等奖1项,目前在研项目13项。开展挂县强农、院区结对等产学研合作方式,推进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品种金宛

新品种金云红纹

设施盆切花新品种和高效生产技术集成推广荣获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