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BTEC合作项目第二期培训班赴荷兰开展学习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7-09-07点击数:

基于省级品牌建设工程项目资助,园艺科技学院去年已成功举办第一期BTEC项目。今年继续推进此项合作,经过前期预备学习,9月2日, BTEC合作项目第二期的12名学生和3名教师顺利抵达荷兰开展为期90天的学习和生活,并于当天上午在斯赫拉芬赞德安排好住宿。经过两天的休息和调整,9月4日早上在demo nursery正式进入8个单元不同课程的培训,涉及园艺产品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中相关内容,教学中任课教师还将会组织同学们到荷兰各种园艺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更深入的了解荷兰园艺先进的生产水平和市场,使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