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6年江苏省“中江杯”首届茶艺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6-05-23点击数:

2016年5月21-22日,由江苏省茶叶学(协)会、,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首届茶艺技能竞赛在江苏茶博园举行。70多名来自全省各高职、中职院校和茶叶企业的选手同台角逐。在团体赛中,殷雅文、张平、曹益雯、徐佳敏四位同学共同演绎了一出婉约柔美的《吴娘茶情》,以传统姑苏十二娘为背景,结合茉莉花茶与碧螺红茶的冲泡,展示苏州茶业的创新与传承,获得在场评委的赞誉,并取得团体赛三等奖。

在个人赛中,陈君君、韩鹰、郝珊老师认真指导,曹益雯同学的《阿婆茶》、殷雅文同学的《绿杨春》获得表演三等奖,张平同学的《桃花仙》获得表演优秀奖。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强化了学生茶艺职业技能,培养了团体协作能力,同时提升了学生对茶艺的理解与创新,为迎接下次挑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