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一卡通

校园卡使用说明

 

1.应用范围

校园卡可在我校各餐厅、图书馆、浴室、开水炉、超市、自助圈存机和会议场所使用。校园卡消费系统设定限额(次10元,日消费限额20元)超出限额是需要输入密码方可继续消费(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的用0代替)

2.充值

有现金充值(一部食堂加卡处)和支付宝充值两种方式,

3.校园卡补卡流程 :

校园卡丢失后请及时挂失,以便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卡找到后:带好身份证和校园卡可解除挂失(大学生事务中心)

卡确定找不到了:支付宝——完美校园——校园卡里挂失——大学生事务中心缴费(工本费20元)——挂失满三天后补卡(大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支付宝绑定校园卡流程

 

第一步:在支付宝里面搜索完美校园”并选择第一个服务并授权进入,如图:

 

 

 

 第二步:定位选择学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入绑卡界面,如图:

 

 

第三步:选择校园卡认证”进行绑卡,进入绑卡界面按照提示依次输入“姓名”、“学工号”和“校园卡密码(注:校园卡密码初始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末尾是X’的以‘0’代替,消费密码修改过的需输入修改过的消费密码,忘记消费密码的请带好校园卡(实体卡)至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或者大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修改消费密码,绑定成功后会显示出你的姓名和校园卡余额,如图:

 

 

 

 

支付宝充值校园卡步骤

 

第一步:进入支付宝搜索完美校园” 选择第一个服务进入。如图:

 

 

第二步:进入后显示你所绑定的学校、姓名和金额信息,选择充值”选项进行充值。如图:

 

 

 

:如果界面未显示上面所示信息请参考支付宝绑定校园卡流程,先进行绑定

   

第三步:进入充值界面选择你所想要充值的金额进行充值,付款成功后会有充值成功提示。如图: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