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

当前位置: 首页 正版软件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正版软件使用说明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Google Chrome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和360安全浏览器。

本文档全部操作需要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ftp://192.168.1.90,所有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全部存放在服务器上,如图一。

图一

本文档中所使用的KMS激活软件为szai.KMS.Update2.bat,可以在浏览器页面中右击选择链接另存为,选择对应的路径即可,如图二。

图二

一、 操作系统

1.     下载操作系统

单击ISO企业版/文件夹,根据个人需要选择Win中文版或者英文版操作系统文件夹,亦或是MAC版本的中英文版本文件夹(下图以中文版win10x64位系统举例)。图三至图四。

图三

图四

右击对应的系统版本,右击选择链接另存为,选择对应的路径即可,如图五。

图五

2.     说明

服务器上存放了Win7-Win1032位和64操作系统,以及Win server操作系统,老师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下载对应的版本。

二、 Office软件

1.     下载Office软件

单击ISO企业版/文件夹,根据个人操作系统位数选择32位或者64位的Office2016版本,右击对应的版本,右击选择链接另存为,选择对应的路径即可(图六至图七)。

图六

图七

2.     说明

服务器上存放了Office2010Office2013Office2016相应的中英文版本,老师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下载对应的版本。

三、 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激活

右击下载完成的szai.KMS.Update2.bat,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根据需要选择对应的条目进行激活,如图八。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