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校园 功能介绍

功能介绍

1.1       今选

精选里面集中展示了苏农官微、苏农要闻和校园快讯内容。

1.2       大学圈

提供师生实名的沟通交流圈子,通过实名和信息流的监管让学生脱离低级内容,为学生提供一个更积极向上的沟通平台,也为学校相关部门活动、信息发布提供更灵活的发布平台。

1.3       服务

    集成了校园内外的海量应用。为师生提供服务。

1.3.1   我的服务

我的服务,便于用户添加和删除自己的服务。点右上角的编辑按钮,可以添加和删除服务。如下图:

1.3.2   苏农资讯

苏农资讯实现了通知公告、学院公文和周务安排的查看,如下图:

1.3.3   系统直通车

实现教务系统、图书系统、财务系统、一卡通和CRP系统的单点集成,如下图:

1.3.4   办公服务

办公服务提供了办公相关的服务申请,如下图:

1.3.5   公共服务

公共服务提供了公共服务相关的内容:

1.3.6    教务服务

教务服务提供了个人课表查询、教学班成绩查询等服务。

1.3.7   外部服务

1.4       提醒

教师以校内事务处理便捷为核心目标,通过与pc消息互通,做到多终端协调办公,移动、PC一键处理,多终端任务状态信息同步展示,并结合移动端的便捷性、消息提醒的即时性,将办公效率极大提高。提醒实现了待办任务和消息提醒。

1.4.1  事务

事务提醒,包括待办任务、已办任务和我发起的。待办任务展示最新的待办,同时可以点进去进行任务的办理,已办任务展示了已经办理的任务,我发起的展示了我发起的任务:

1.4.2  消息

    消息展示了其他业务系统或服务推送过来的消息提醒:

1.4.3  通讯录

1.5       我的

可对个人信息进行设置,展示我的二维码,实现分享和我的运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