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化需求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5-23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升学校业务管理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519日下午,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了以学校信息化需求调研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胡元军副主任主持。

会上,所有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将收集的本学院学生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服务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及建议后,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元军、信息中心科员吴凯益、司会、孙玉和赵文龙分别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对于能够立即解决和整改的问题,给出解决办法和整改方案;对于需要与其他部门协作解决的问题,承诺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对于学校暂时无法解决的困难,向同学们进行解释、说明并表达深深的歉意。

通过会议调研,与学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收集到了所有二级学院学生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服务的意见及建议,为我校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效参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